热泪奔涌!孙杨嘶吼划破长空!狂拍水浪花四溅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3:13  新浪体育微博
孙杨霸气手指远处……孙杨霸气手指远处……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万众期待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在伦敦的奥林匹克水上运动中心决出战果,最终,中国小将孙杨(微博)加油以巨大优势稳稳的夺取了这一枚含金量极高的金牌,并且将世界纪录踩在了脚下了!

视频-王者孙杨让纪录追赶 1500破纪录夺冠集锦媒体来源:CCTV.COM

  从孙杨跳下水面的第一个50米开始,可以说孙杨就已经牢牢的占据了领先的优势,一直到最后游完了1500米率先触壁之后,这一位世界冠军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情感的宣泄、4年的等待、数年来训练的艰辛,百味杂陈一股脑儿全部涌上了他的心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是此时此刻,孙杨留下了自己的泪水,那是幸福的泪水、激动的泪水、冠军的泪水!

  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冠,当得知自己的成绩之后,我们看到了孙杨野兽一般的咆哮,这一声嘶鸣划破了伦敦的长空,又见他霸气十足的手指远处,疯狂的捶砸着水面,飞溅四起的水花疯狂的拍打着他的身躯,他宣泄着自己的情绪,最终,热泪奔涌,滚烫的泪水夺眶而出,享受着整个游泳场馆雷鸣般的掌声。

  这一刻,杭州男儿孙杨站在了世界之巅,他是中国的骄傲!世界泳坛的骄傲!

  陈驰(微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