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一刻!孙杨抢跳提前入水 发令枪乌龙坑爹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3:32  新浪体育微博
惊魂一刻!孙杨抢跳提前入水发令枪乌龙坑爹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男子1500米自由泳最后的决战在伦敦的水上运动中心开战,最终,中国选手孙杨(微博)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摘得这一枚沉甸甸的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的第24枚金牌,也是中国游泳队在本届奥运会的第五金,这创造了中国游泳队在奥运会上的最佳战绩。

  虽然本场的角逐孙杨自始自终都处于领先的位置,但是在比赛开始之前,枪响的那一刻还是让所有人惊出了一声冷汗。让我们再来回顾当时的一幕:当所有的8位泳将各就各位摆好姿势并且准备就绪的时候,岂料处于第4泳道的孙杨突然飞身跃入了场中,而其他的7名选手没有任何反应,电光石火的那一刻,所有人脑海中的第一反应是不是孙杨抢跳了?他会被取消参赛资格吗?

视频-孙杨抢跳惊魂 发令枪闹乌龙虚惊一场媒体来源:CCTV.com

  现场出现了那种令人可怕的静默,所有人都在等待裁判员的决定,包括还在水中的孙杨,只见他愤怒的锤击了一下水面,然后摊开双手,做出了一副很茫然不解的表情,随后缓缓的重新游回到了岸边。

  最后经过确认,原来是现场的发令枪出现了问题,孙杨没有被取消比赛的资格,可谓是虚惊一场。

  陈驰(微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