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1人敢挑战孙杨!神呐!世界纪录他面前如浮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4: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与短程游泳拼爆发力不同的是,男子自由泳1500米是耐力和意志力的较量,然而今天,在伦敦水上运动中心的这一场万众瞩目的较量中,中国游泳名将孙杨(微博)加油却将这种力量与耐力的结合发挥到了极致,以巨大的优势获得了一枚金牌,并且干净利落的打破了世界纪录。

王者孙杨让纪录追赶 1500破纪录夺冠集锦媒体来源:CCTV.com

  从裁判员枪声一声,8位选手一齐跃入水中的那一刻起,孙杨就已经牢牢的占据了领先的优势,从转播的镜头上看,代表着世界纪录的那一条黄线自始自终被孙杨甩在身后,甚至被越甩越远!可以说孙杨从跃入水中的那一刻开始,就一直牢牢的压制和超越着世界纪录,堪称是神一样的男人!在他面前,世界纪录就如浮云一般……

  当然,更憋屈的或许还有孙杨的对手们,因为也是从比赛开始计时的第一秒起,他的对手们就只能望着孙杨双脚划动溅起的水花而独自兴叹,无一人在比赛中的任何一个时刻可以超越孙杨!而他身后第二名的选手可是换了一个又一个:从朴泰桓、到加拿大的科奇拉尼、又或者是突尼斯的梅洛里,都没有可以超越孙杨,甚至是缩小与他的差距。不仅如此,几乎是每一次50米的转身,孙杨都在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慢慢的扩大与对手的差距,直到一骑绝尘,稳稳的触壁夺冠!

  陈驰(微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