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婚房曝光在京五环外 3000万别墅每平6万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8: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豪华别墅价值3000万元

  刚晶即将大婚的传闻一直不绝,近日二人更是共同出现在奥运现场大秀恩爱。据媒体报道:一方面,郭晶晶已准备装修前段时间霍家所赠的北京五环外的一高档别墅;另一方面,霍家已着手准备让郭晶晶尽早落户香港。现在,越来越多的迹象都在表明郭晶晶和霍公子的婚期已近。

  近日,香港一媒体爆出郭晶晶正准备装修去年霍家所赠的价值3000万元人民币的豪华别墅,并称这很有可能就是他们在北京的婚房!”据说,这套别墅位于北京海淀区四季青镇门头村,在五环以外。据记者了解,该楼盘的中式院落独栋别墅面积为300-550平米之间,另外,每栋别墅送150平米的地下室。该别墅在2007年的预估开盘价就高达55000-60000元/平米。难怪媒体都将这一带的房子称作“北京顶级私人豪宅群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郭晶晶 吴敏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