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水球-终场前扳平点球惜败 中国队无缘4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1: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5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展开女子水球复赛角逐。在1/4决赛中,中国队在历经一场鏖战后,最终以18比20负于澳大利亚队,无缘四强。

  在第一节比赛中,两队就比拼得十分激烈。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6分18秒时,澳大利亚队队员韦布斯特尔把握住机会,攻入一球,帮助澳大利亚队以1比0领先。此后,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5分55秒时,马欢欢把握住机会,攻入一球,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扳成1平。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5分33秒时,拉尔菲得到一分,帮助澳大利亚队以2比1领先。此后,何金(微博)与滕飞分别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4分26秒与3分32秒时攻入一分,帮助中国队将比分反超至3比2。在该节比赛随后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与中国队分别攻入三球与两球,两队在第一节比赛结束后战成5平。期间,中国队队员马欢欢表现出色,攻入两球。

  在第二节比赛中,澳大利亚队先得到两分,将比分改写为7比5。此后,中国队稳扎稳打,孙玉君(微博)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5分37秒时攻入一球。紧接着,孙雅婷(微博)也接过滕飞的妙传,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4分15秒时攻入一球。在孙雅婷攻入此球后,中国队将比分扳成7平。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2分13秒时,拉尔菲攻入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球,帮助澳大利亚队将比分改写为8比7。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1分01秒时,孙惠子(微博)接滕飞妙传,攻入一球,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扳成8平。

  在第三节比赛中,中国队队员刘萍(微博)曾在对手门前获得一次进攻良机,但球被对手的守门员扑出。此后,澳大利亚队队员吉瑟尔把握住机会,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6分43秒时攻入一球,帮助澳大利亚队将比分改写为9比8。在比赛过了23秒后,孙惠子把握住机会,她凭借一记远投攻入一球,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扳成9平。平局之后,马欢欢曾采取一记吊射,但遗憾没能得分,球落在了对手的球门上。此后,澳大利亚队获得一次罚点球的机会,吉瑟尔点球命中,帮助澳大利亚队将比分改写为10比9。此后,在比赛过了36秒后,何金把握住机会,攻入一球,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扳成10平。此后,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1分49秒时,滕飞在逆手位攻入一球。此后,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25秒时,马欢欢攻入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四球。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12比10领先。

  在第四节比赛中,在离整场比赛结束还剩6分23秒时,澳大利亚队队员比亚德斯沃尔斯把握住机会,攻入一球,帮助澳大利亚队将比分追近至11比10。此后,在离整场比赛结束还剩5分45秒时,孙雅婷把握住机会,她在接王毅妙传后攻入一球,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改写为12比10。此后,澳大利亚队把握住机会,连得两分,将比分扳成13平。在最后的一分多钟时,比赛进行得扣人心弦。在离整场比赛结束还剩58秒时,滕飞把握住机会,攻入一球。在离整场比赛结束还剩35秒时,澳大利亚队攻入一球,将比分扳成14平。

  在规定比赛结束后,两队打成14平。比赛进入加时赛上半场比赛。在加时赛中,在离加时赛上半场比赛结束还剩1分08秒时,拉尔菲把握住机会,攻入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三球,帮助澳大利亚队将比分改写为15比14。在离加时赛上半场比赛结束还剩24秒时,孙玉君攻入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球,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扳成15平。在比赛过了19秒后,澳大利亚队把握住机会,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16比15。在加时赛下半场比赛中,孙惠子在离加时赛下半场比赛结束还剩25秒时,孙惠子攻入一球,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扳成16平。

  在点球比赛中,中国队以2比4落败。最终,中国队以18比20负于澳大利亚队,无缘四强。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水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