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黑衣连衣裙亮相跳水赛场:为队友捏把汗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2:31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8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周欣李嘉)马尾辫、精致的淡妆、黑白配的连衣裙,参加过四届奥运会收获4金2银的跳水女皇郭晶晶,如今以全新形象出现在了伦敦奥运会跳水比赛的现场。只是,这一次,她不在跳板上翻腾,而是坐在了看台上。郭晶晶承认,看队友比赛,比自己比赛紧张多了。

  “这是我第一次坐在看台上观看奥运会比赛,感觉很不一样。我看比赛还是挺紧张的,为队友们捏一把汗。我以前自己比赛虽然也紧张,但和看比赛是不一样的,”在参加伦敦城东的西田百货举行的中国跳水队官方合作伙伴自然堂全新彩妆首发式上,郭晶晶对记者这样说。

  中国跳水队目前在伦敦奥运会上已经收获了4个双人项目的金牌,看着队友们登上最高领奖台,郭晶晶坦言:“我特别为他们高兴,因为他们每一个人都练习了那么久,我希望他们都可以实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

  在4个双人项目中,郭晶晶指出秦凯加油/罗玉通加油赢得的男子双人3米板胜利最惊心动魄。“男子双人3米板的竞争最激烈,看得我最激动,也最紧张。”

  很多人都希望中国跳水能够在伦敦奥运会包揽全部8枚金牌,郭晶晶表示:“大家都很了解跳水,像我们这个项目是没法去预测金牌的。我对跳水有着深厚的感情,我希望每个运动员都能拿到冠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吴敏霞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