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完美一跳锁冠军 拥抱教练让眼泪飞吧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3: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伦敦奥运会跳水女子单人三米板,吴敏霞加油依靠5跳的稳定发挥,力压队友何姿加油夺冠,首次夺得该项目冠军。

  这场比赛的走势完全符合人们的预期,3跳过后吴敏霞和何姿就远远甩开了其他选手视频-完美一跳轻松夺冠 吴敏霞首度封后激动泪流媒体来源:新浪体育,金牌之争变为内战。前四跳过后吴敏霞领先队友何姿将近14分,只要最后一跳正常发挥,便可以确保冠军。结果在她之前出场的何姿出现失误,只得到64.50分,事实上,只要吴敏霞能完成最后一跳即可轻松夺冠。85.50分!吴敏霞依旧继续着近乎完美的发挥,拿到了414.00分的历史第二高分。

  跳完之后,吴敏霞从水里出来还很平静。但当她走到教练面前时,积压已久的情绪终于奔涌而出,她哭着扑到教练怀里。8年三届奥运会,吴敏霞终于拿到了这枚意义非凡的金牌。随后,吴敏霞与上前来庆祝的对手或是工作人员一一拥抱,伦敦的此时必将成为她一生美好的回忆。

  8年的付出,8年的执着,27岁的吴敏霞在此刻圆梦。央视解说也动情说道:“吴敏霞太不容易了,太令人佩服了。来之不易这个词远不够来形容她所面对的困难和所承受的痛苦。”

  随后的颁奖仪式,首次参加奥运会就获得银牌的何姿微笑着等上领奖台,大方与观众挥手致意,没有任何沮丧。而吴敏霞,当她眼中噙着泪光轻唱国歌之时,所有人都为她的坚持和成功动容。

  (anyway)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吴敏霞专题 |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吴敏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