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不着急称中国体坛一哥 前有刘翔和林丹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3:55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讯 破掉世界纪录、夺第二枚金牌,孙杨(微博)加油成为中国男子游泳历史上第一个在奥运会中获得双冠王的运动员,他的表现令中国网友们疯狂了。

  截至5日下午3时,新浪微博上最热门话题就是孙杨破纪录夺冠,讨论量已经达到1370万次。于此同时,孙杨微博的粉丝数量直逼千万大关。

  在孙杨破纪录夺冠之后,许多文体明星参与到微博话题讨论中。知名主持人何炅在微博中写道:昨晚没熬住看孙杨拿第二金的朋友看过来!看世界纪录的小黄线怎么追我们孙杨也追不上啊!而孙杨低调地回应道:“为了这个成绩,我的人生付出很多辛酸和痛苦,只有父母和教练知道。能否成为中国体坛新的一哥,从未想过。因为前面有刘翔加油、林丹加油,自己还是一步一步来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