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 黄雪辰刘鸥排名第2进决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1:02  新浪体育微博
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黄雪辰刘鸥排名第2进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2012年伦敦奥运会花样游泳双人项目比赛的资格赛继续进行,继昨天的技术自选项目结束后,今天伦敦的碧水池中又进行了自由自选的资格赛。在两天的比赛结束后,24对初赛选手也决出了晋级最终决赛的12个席位,其中中国组合黄雪辰(微博)/刘鸥(微博)发挥出色,以192.81分的总成绩暂时排名第2,顺利晋级决赛。

  在比赛中,实力强大的俄罗斯队依旧一枝独秀,伊什琴科、罗马什娜的组合以196.8分的总分位列榜首。其余的几个晋级名额则分别属于名次暂列3-12位的来自西班牙、加拿大、日本、乌克兰、意大利、希腊、英国、美国、法国和韩国的组合。其中得分在190分以上的组合只有俄罗斯、中国和西班牙,她们也将在两天的资格赛结束后,在明天晚上十点向双人项目的决赛冠军发起冲击。

  届时我们也将拭目以待,关注黄雪辰、刘鸥能否继续有优异的发挥,把上届中国在本项目上的第四名战绩再次突破提升。

  (flyer)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黄雪辰 刘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