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府一天两封贺电 代表人民祝贺徐莉佳吴敏霞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9:48  新闻晨报

  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悉上海运动员徐莉佳在伦敦奥运会帆船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决赛中,突破重围,继北京奥运会摘铜之后,更进一步,扬帆夺金,我们谨代表全市人民表示热烈祝贺!

  奥运赛场强手如林,竞技体育追求超越。徐莉佳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出色表现,生动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她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归功于平日的刻苦训练、科学训练,更归功于国家体育总局的全力支持、国家队的悉心培养。我们向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帆船队表示衷心的感谢!

  衷心祝愿中国体育健儿在本届奥运会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中共上海市委

  上海市人民政府

  2012年8月6日

  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悉上海运动员吴敏霞在伦敦奥运会跳水女子单人3米板决赛中以出色的发挥、完美的表现,再次超越自我,圆梦奥运,收获个人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二枚金牌,我们谨代表全市人民表示热烈祝贺!

  连日来,中国跳水队捷报频传,包揽了伦敦奥运会已经决出的所有跳水金牌,充分展现了中国跳水“梦之队”的强大整体实力,展现了中国跳水运动员一流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我们为中国跳水队而自豪。

  衷心祝愿中国体育健儿在本届奥运会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中共上海市委

  上海市人民政府

  2012年8月6日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徐莉佳专题 |金牌专题:吴敏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