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跳水男子3米板半决赛 何冲秦凯顺利进决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8:56  新浪体育微博
奥运跳水男子3米板半决赛何冲秦凯顺利进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下午5点,奥运会跳水男子三米板项目进行了半决赛。从预赛中晋级的18名选手 为12个决赛名额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两位中国名将何冲加油和秦凯加油在半决赛中发挥了高水平,分别获得 了半决赛的第一和第三名,顺利晋级最后的决赛。

  半决赛在奥林匹克水上中心进行。选手按预赛成绩由低到高排列出场顺序,秦凯第8个出场,何 冲倒数第二出场。和预赛一样,选手也要进行6轮自选动作的比赛。

  在6轮比赛中,何冲发挥稳定,在难度系数为3.4以上的5个动作中,何冲有4个都得到了84以上 的分数。只是最后一轮他的走板略有不足,得到了79.90分,最终何冲以510.15的总分获得半决赛第 一。秦凯在预赛中的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上出现了较大失误,半决视频集锦-男子3米板半决赛 何冲居首秦凯奋起直追媒体来源:新浪体育赛中他调整了状态,在这个 难度系数达到3.8的动作上完成的很成功,得到了与何冲相同的91.2的高分。在第五轮完成后,何冲 和秦凯就已经超越了其他选手,分列第一和第二位。俄罗斯名将扎卡洛夫的最后一跳109C发挥的十 分出色,得到了100.70的本场最高分,在这一轮他超过了秦凯。6轮动作结束后,何冲位居榜首,扎 卡罗夫以505.6分位列第二,秦凯以总分500.35排名第三。墨西哥名将卡斯蒂略-胡埃尔塔以不到1分 的劣势紧随秦凯排名第四。此外,美国名将杜麦斯、德国选手豪斯丁、乌克兰选手克瓦沙以及加拿 大名将德斯帕蒂加油等人也都获得了决赛资格。

  决赛将在伦敦时间晚7时(北京时间8日凌晨2时)进行。(长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何冲 秦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