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凯丢金痛哭热泪横流 何姿紧紧拥抱耳语安慰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3:48  新浪体育微博
何姿拥抱安慰秦凯何姿拥抱安慰秦凯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真正的巅峰对决!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举行的这一场男子3米板的决战中,中国选手秦凯加油和何冲加油发挥出色,无奈对手俄罗斯选手扎克哈洛夫的表现太过逆天,最终,他从秦凯手中硬生生的抢下了这一块跳水的金牌,2位中国选手秦凯和何冲分获银铜牌。

秦凯遗憾失金牌痛苦流泪 何姿拥抱安慰媒体来源:CCTV.com

  当扎克哈洛夫近乎完美的完成了最后一跳的高难度动作的时候,全场掌声雷动,那一刻冠军已无悬念,秦凯从第一名的位置落到的第二,可以说与冠军失之交臂。

  赛后,难以接受这一个事实的秦凯飙泪痛哭起来,这时,秦凯跳水队的队友——女子3米板银牌得主何姿加油上前安慰已经泣不成声的秦凯,两人长时间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何姿在秦凯的耳边窃窃私语的安慰着,如一剂良药般治愈着秦凯受伤的心灵。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何姿 秦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