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叶诗文凯旋回杭避谈八卦 孙:想吃家乡菜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1:10  新浪体育微博
孙杨与叶诗文在杭州的新闻发布会上孙杨与叶诗文在杭州的新闻发布会上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从伦敦奥运会凯旋归来,分别摘下了两枚金牌的2位游泳健儿孙杨(微博)和叶诗文(微博),在北京短暂的停留之后,已于北京时间的8月8日赶回了老家杭州。由于近来江浙一带受到了台风“海葵”的肆虐,京沪高铁部分停运,孙杨和叶诗文等浙江选手所乘坐的G31列车被迫在镇江停驶。

视频-孙杨凯旋谈与叶诗文绯闻 我们都还年轻媒体来源:浙江在线

  好事多磨,8月8日晚间大约22点,孙杨、叶诗文等一行人终于顺利抵达杭州,在杭州家乡父老的花团锦簇、一片欢呼声的迎接礼之后,孙杨等奥运健儿迅速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一上来就被“拉郎配”,问及自己与叶诗文之间的八卦时,孙杨的回答显得很淡定,他表示:“这种事儿现在还不会考虑,因为大家都还很年轻,以后的道路还很长。”

  接下来孙杨谈到了这次回杭途中的一些插曲:“因为今天的雷雨天气导致误点,这次回来感觉到非常的累,但是回来看到大家这么高的热情,也是很感动。”在被问及是否有特别怀念想吃的家乡菜时,孙杨并没有说出具体的那一道菜,而是草草的说了一句“很想吃喜欢吃的杭州菜,一下子也说不出具体的菜名。”在谈到刘翔的问题是,孙杨表示:“刘翔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运动员,非常伟大的运动员。”

  (陈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孙杨 叶诗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