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奥运佳绩是团队努力结果 姚明刘翔伟大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3:12  新浪体育微博
孙杨叶诗文收到礼物孙杨叶诗文收到礼物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据新浪浙江报道)在伦敦奥运会上勇夺4金1银1铜的浙江游泳队终于回家乡了。

  因受台风“海葵”影响,萧山机场所有航班取消,原本要飞回杭州的浙江游泳队因此改乘高铁,不料高铁也无奈晚点,而且只能停靠上海。浙江游泳队一行12人从上海坐大巴回杭州。当载着奥运健儿的大巴驶进浙江全民健身中心大院时,早已守候这里的人们开始沸腾,在一片围追堵截中,一脸倦容运动员们终于出现在媒体面前,一度造成场面有些混乱,而这次见面的时间也只有短短的10分钟。

  孙杨(微博)加油回应和叶诗文(微博)加油被撮合:我们还太小

  中国代表团在每一届奥运中一定会出一对金童玉女,伦敦奥运会,中国的新一对金童玉女便是同来自杭州的孙杨叶诗文。因为是来自同一个地方,又在奥运会同获两枚金牌,这对泳池中的“金童玉女”绝对可以说是门当户对,网友大喊“在一起”。

  “等叶诗文长大了就嫁给孙杨吧,年龄相差五岁,很合适,相貌也般配,都是杭州人都是世界游泳冠军,更关键的是他们下一代会被比鱼游的还快,司仪的台词我都想好了,现在请新郎、新娘交换金牌”。面对网友的撮合,孙杨一脸羞涩地说:“现在还不会,也不会发生什么,我们都还非常年轻,以后的道路,希望大家给我和她更多的空间。”孙杨还透露了对女生的要求,只要自己喜欢就行。

  力挺刘翔加油 希望大家肯定

  带着伦敦奥运会上的两金一银一铜的骄人成绩,孙杨已经无可厚非的成为继姚明、刘翔之后又一个全民偶像。

  说到现在取得成绩孙杨谦虚的表示这是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而谈到拿他和刘翔比较,孙杨说,“姚明和刘翔是中国伟大的运动员。我和刘还有很大的差距,也希望能大家肯定刘翔。“

  叶诗文:谢谢大家的支持

  16岁的叶诗文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就技惊四座,在伦敦的赛场上包揽400米和200米个人混合泳两个项目的金牌。而这位新科奥运冠军却在大家都围着孙杨时低调地跑开了。

  “现在我最想回家睡觉”,叶诗文说,“看到大家都在这儿等,很感动。谢谢。谢谢新浪、新浪浙江的网友对我的支持。”说完,小叶子一路小跑的钻进了车子走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孙杨 叶诗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