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动车被困网友微博调侃:水涨上来你游回去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4:28  都市快报微博

  吴鹏(微博)加油微博:动车回杭!哈哈  8月6日中国游泳队一行回国,在北京逗留了一天。孙杨(微博)加油、叶诗文(微博)加油、吴鹏等浙江健儿原定于昨天中午乘坐飞机抵达杭州萧山机场。不过由于台风“海葵”直逼杭州,航班全部取消,一行人不得不改乘昨天一早8点05分,北京南至杭州的G31次高铁返回。得到消息的粉丝们都已经做好了要去城站火车站接人的准备。

  网友“Neo”微博:在动车上看见游泳运动员吴鹏了,也是杭州的,身材健硕,比我壮好多,继续加油。

  网友“Neo”微博爆料:“我是一号车厢,浙江游泳队那些运动员都在二、三号车厢。大概10点多的样子,我在过道里看到吴鹏,再仔细一看,孙杨、叶诗文他们全部都在。”

  “Neo”回忆道,自己是杭州人,又长期关注游泳,看到这些运动员很激动,他和同车的其他乘客原本互不认识,但一聊起中国游泳,大家都很兴奋,纷纷蹿到二、三号车厢去找偶像合影。

  “我去的时候,孙杨正好在睡觉,就找吴鹏合影了,他人特别nice(好,不摆架子)。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吴鹏本人,戴着眼镜,很斯文也很帅。”Neo笑着说,之后他还把和吴鹏的合影晒到微博上,立刻引来其他“花痴”粉丝的一片羡慕嫉妒恨。

  孙杨微博:因受到台风“海葵”的影响,高铁在镇江已经停了三小时,今晚我能到家吗?

  据气象预报预测,“海葵”中心在下午2点抵达杭州市区,上海铁路局发出紧急通告,G31次列车由北京南开至上海虹桥,上海虹桥至杭州段全部停运。

  下午1点左右,G31次列车停在江苏镇江,游泳队一行人在车上困了三个多小时,快到4点,列车才缓缓从镇江开出,行驶了大约15分钟,又在江苏丹阳北站停了下来,直到傍晚6点半,G31次列车才再次向上海虹桥开动。

  孙杨发了这条微博后,七小时内转发达30222次,评论36648条。上千粉丝献计,有人调侃:孙杨再等等,等到水涨上来后,你就可以游回去了……列车长也马上给出了官方说法,表示列车将等天气条件稍好后驶出,终点为上海虹桥。

  由于“被困”时间过长,食物也基本吃完,孙杨和叶诗文等人都很无聊,听歌、玩iPad消磨时间,粉丝们则抓住了这个难得的机会,纷纷上前要求签名合影。同车回来的叶诗文爸爸叶青松也乐了,他说女儿现在真成明星了,不断有人过来合影,“有挺多人来要合影的。呵呵。除了合影,她就是睡觉,感觉伦敦的时差还没倒过来,人很疲惫。”

  网友“Neo”微博:快到站了,给孙杨迷们一个小福利吧。现在不让合影了。祝愿他继续努力,保持状态。

  从上午8点05分出发,到晚上7点半,经过11个小时的折腾,浙江游泳健儿们总算是抵达“目的地”上海虹桥火车站,还有些消息不灵光的粉丝们想赶上一见偶像真容,但都被游泳队拒绝了。

  出站后,孙杨被早就等候在此的上海媒体逮了个正着,不得不接受采访。

  这时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派去上海接人的大巴早就等在虹桥火车站外。

  飞机-高铁-大巴,浙江泳军在一天内换了两次交通工具,难怪有网友感叹:奥运冠军想回趟家真是不容易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