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凯丢金泣不成声 何姿相拥一抱感动全世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5:08  扬子晚报

  伦敦,跳水男子三米板记分牌上,秦凯加油和何冲加油的双保险没能替中国队锁死这枚金牌。萨乌丁的接班人,俄罗斯队新的领军人物扎卡洛夫最后一跳拿下104.50的高分成功摘金。难以接受这个事实的秦凯飙泪痛哭起来,这时,秦凯跳水队的队友何姿加油上前安慰已经泣不成声的秦凯,两人长时间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何姿不停在秦凯耳边说着什么。在奥运的赛场上,这一幕,似曾相识。

  相拥一抱感动全世界

  丢了金牌之后,秦凯坐在跳水池边的地上失声痛哭。这时,动人的一幕出现了,在电视镜头的关注之下,女子跳水选手何姿缓步走到秦凯身边,拉起秦凯,将秦凯抱在怀中,轻轻抚拍着他的后背,轻轻地在秦凯耳边低低絮语,安慰着秦凯。秦凯紧紧拥着何姿,头埋在何姿的肩膀上,失声痛哭,尽情地释放着胸中的郁闷。

  很多网友通过电视镜头看到了这动人一幕,纷纷为秦凯与何姿送出祝福,网友“爱笑的凝眸伊人醉”说:小秦凯不哭,努力了,也尽力了就可以了!你已经很完美了!话说偶觉得你俩挺般配的,哈哈!“小素-S”说:不哭,我们挺你!银牌也很重的!有何妹妹陪着,缺憾不大!“梦想家黄文辉”说:恭喜收获何姿漂亮妹纸一枚,银牌也不容易的!祝福祝福!

  两人为情侣不是秘密

  08年北京奥运会,美国射击运动员埃蒙斯最后一枪失常冠军旁落,埃蒙斯紧紧抱着妻子,在妻子怀中肆意地流泪。昨晚,何姿拥抱秦凯的那一幕瞬间让大家联想到埃蒙斯夫妇。

  赛后,何姿拥抱秦凯的照片也在微博上成为粉丝们新的甜蜜话题,经多方证实,两人的确是幸福的恋人,而且在跳水队里,虽然没公开,但早就是大家都知道的秘密!其实,有心的网友很早以前已从两人的微博中找到“蛛丝马迹”。2011年5月16日,两人相隔10分钟分别发了观看电影《速度与激情5》的微博,何姿说:速度与激情5真的是太好看啦。秦凯说:刚去看了速度与激情5,恩不错!!推荐大家看下。

  情人节,何姿发了一条甜蜜微博,除了她的大头照,还有一捧漂亮的玫瑰和一件川久保玲的衣服,而秦凯在情人节当天21点发了一条微博:小凯祝所有朋友们情人节快乐!永远幸福!配图上秦凯穿的就是何姿那件衣服,同品牌只不过同款不同色。很多网友在看到这样的照片后表示,这就是情侣装啊,希望他们永远幸福!远远不止这样,两人还同时去看王力宏的演出,一起吃烛光晚餐,带情侣手表,一起逛蓝色港湾,一起转三里屯,甚至连度假拍的照片背景都一模一样呢。 

  特派记者 殷小平(本报伦敦今晨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秦凯 何姿 恋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