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陈若琳从来不会被打败 决赛意义是争亚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3:27  新浪体育微博
BBC:陈若琳从来不会被打败决赛意义是争亚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伦敦奥运会女子10米台决赛,陈若琳加油不出所料的拿下金牌,夺得本届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第36金的同时,也是历届夏季奥运会中国第200金。在女子10米台的比赛里,陈若琳优势太大,用英国BBC解说员的话说:今天的比赛意义就是争夺亚军和季军。

  原本中国另一位选手胡亚丹加油是作为双保险出战,有争金夺银的实力,只可惜这位16岁的小姑娘第二轮出现较大失误,让BBC解说也为她遗憾。“胡亚丹这是怎么了,该再见了,好像自己都厌烦了。现在她的失误给其她运动员敞开了亚军大门。”

  不过陈若琳总是让人放心,“陈若琳,这个小姑娘一出来,就像是有个‘第一名’的牌子摆在她旁边,”陈若琳还没跳呢,BBC的赞歌已经送上,“太美了!技术上说完美! 视频-跳水梦之队再夺一金 陈若琳女子10米台夺冠媒体来源:CCTV.COM看她的踮起的脚踝,优美!不愧是世界冠军!经典! 反正裁判从来不会给10分,那我猜肯定9分的!如果非要挑刚刚陈若琳的错的话,只能说入水有了一点点小水花,不过这完全不影响她的完美表现。”

  再强的选手也不可能表现永远完美,陈若琳第3跳也有些失常,不过对总体夺冠大势难以造成威胁。“领先了俩轮之后,陈若琳再次上场了,她很自信的倒立在跳台上,好像在说‘我就是要金牌!没有人能阻挡!’”BBC说,“哦,她这一跳不够稳,但是已经跳出来了她也很难控制自己了,现在你做什么都没用了。这次的成绩比较低,会拉低她前两次的成绩。”

  随后胡亚丹的表现也重回正轨,英国解说也为她开心:“她这一次的表现还有点说的过去!这才能算的是世锦赛第二名的选手该有的表现!只可惜这已经太晚了。”

  等第四跳结束,陈若琳的金牌实际上已经到手,“她的表现真的是让所有人折服!她领先了40多分啊! 我的天啊! 看第二名,第三名都是仅几分之差。这场比赛就为了比出个亚军季军了。”中国两位小姑娘的表现让BBC连续惊呼,“胡亚丹她本来很有希望夺得奖牌的,但她最开始的表现......哦!太让我意外了!我还没说完呢....。.她好像苏醒了!完成了一个超级完美的一跳!她在争取找回自己!”

  最终,陈若琳轻松完成最后一跳,以巨大优势夺得金牌,英国人再度折服:“陈若琳,这个中国小姑娘,从来不会被打败,一个从来不会出错的19岁小孩,在她15岁时就获得奥运金牌,4年后的她再一次称霸了跳台! 最不可思议的是她整整比第二名超出了50多分!这是个多么疯狂的比赛啊。”

  (何文娟 发自英国伦敦)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陈若琳专题 |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陈若琳 胡亚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