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花游姐妹花抢镜伦敦 四川观众现场助威(图)

  一脸灿烂的笑容,远远就看得到,在昨晚2012伦敦奥运会花样游泳集体自选项目中,中国花游队的姑娘们表现可谓完美。谢幕结束,她们就紧紧抱作一团。教练井村雅代给出的评语是:“这是我见过她们最完美,最好的表演!”她们以97分的高分,力压西班牙,仅次于俄罗斯,排名第二。

  四川妹蒋文文和蒋婷婷,走在队伍的最后面,脸上还带着水,“啊呀,一听到四川话,感觉好激动哦!”听到华西都市报记者叫她们,原本两位脸就笑烂了的美女,笑得更开心了。“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对自己的表现也满意嘛,整体的表现也很好。”从以前的双人、集体兼项,到现在的只有集体一项,两位姑娘大叹:“不累哈,比起以前轻松多了,只有一个项目了,更要好好表现,用尽全力。”中国姑娘昨天的完美表现,井村教练脸也乐得红红的:“我感到很欣慰,真的很欣慰,希望她们明天有更好的发挥,在细节上有更加完美的突破。”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