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师建议:叶诗文可走文艺范 参考周笔畅(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5:59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陈宇浩

  除了孙杨(微博),另一位杭州女孩叶诗文(微博),同样具备了进军娱乐圈的潜质。如果叶诗文要多栖发展,该在外形上进行怎样的打磨呢?这一次,记者采访了台湾版《GQ》的御用造型师吕宽,让他来为叶诗文来个“改造大猜想”。

  在吕宽看来,叶诗文的气质是属于温和、邻家的,“她不张扬,总是露着腼腆的微笑。”如果要进娱乐圈,最好也是顺着这条主线。“周笔畅和袁泉,其实都是叶诗文可以参考的对象。”

  吕宽说,因为有身高,叶诗文可以多尝试长裙,“尤其是一些碎花的、麻布的,除了能衬托她温婉的气质,也能增加不少文艺味道。”吕宽还建议,叶诗文可以搭配一副黑框眼镜,在泳池之外的公众场合,这样的打扮,会为叶诗文博得不少眼球。

  “考虑到运动员的关系,发型还是以短发为主,但可以剪得更潮些。”吕宽说,像何韵诗的“雅皮风”,或者小S的“淑女风”,叶诗文都可以借鉴。

  至于化妆方面,吕宽则建议,叶诗文还是以淡妆为主比较好。“她本身皮肤底子就很棒,如果去一些派对或典礼,适当打些粉底就行。不过,由于叶诗文是单眼皮,合适的时候也可以抹些眼影,这样眼睛会更有神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