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纹小嫩模与孙杨恋情是假的 孙杨微博辟谣(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1:10  深圳晚报
豹纹小嫩模与孙杨恋情是假的孙杨微博辟谣(图)
  被传为孙杨女友的嫩模莫西   被传为孙杨女友的嫩模莫西

  孙杨奥运夺冠扬名后,媒体对其关注度有增无减,昨日有一八卦周刊的记者微博爆出孙杨的90后嫩模女友莫西,并绘声绘色地表示孙杨与女友莫西的恋情是由国家队男篮张博介绍促成的。今日,孙杨本人也在微博上公开否认与嫩模的恋情,并说:谣言止于智者。

  日前,因为“海葵”登陆上海,孙杨的姐姐发表一条与台风有关的微博,便有不少网友在评论里求证孙杨嫩模女友的真实性,孙杨的姐姐也毫不避讳地称:“清者自清,以后不会再看八卦杂志,因为都是造出来的。”间接否认了孙杨与嫩模女友的恋情。就在今天中午,受到绯闻困扰的孙杨也在微博公开否认了与90后嫩模莫西的恋情,称:谣言止于智者。

  该条微博一经发出就被网友疯狂转载,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希望他不要被无谓的炒作所影响,并善意提醒他,这样的谣言说不定以后还会出现。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