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为陈若琳送祝福 赞跳台运动员比海燕洒脱

  中新网8月10电 伦敦时间9日,在女子跳水十米台决赛中,陈若琳与队友胡亚丹组成中国跳水“梦之队”的双保险,联手确保中国军团在该项目的统治地位。得知这一喜讯,杨钰莹十分开心第一时间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并称赞女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比海燕还洒脱”。

  杨钰莹表示,“十米跳台留下了许多美丽智慧冷静的传奇身影,她们在跳台上是比海燕翻飞得还洒脱清奇的世界巅峰运动员,在生活里,她们是仪态万芳,温柔低调的优雅个性女子,她们的宽度涵盖天空和大地。未满二十岁的若琳话语眼神已充满智慧和笃定,她有无与伦比的天才又懂得谦虚,她会是十米跳台的下一个传奇,祝福你,可爱的女孩!”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陈若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