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诗文回家和妈妈一起睡 爸爸委屈:我被赶走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1:51  钱江晚报

  “我们组不放假!不过每天练一堂课,好不容易才接受了这个可怕的事实!”

  想知道奥运冠军叶诗文(微博)加油回到杭州第一天在忙什么?看看她自己昨天发的微博你就知道了——居然一天没休息继续训练。也许就是这样一天不放松的训练态度,造就了叶诗文在伦敦奥运会上连夺两金并破世界纪录的神话。

  “一觉睡到早上九点多,上午主要就是整理整理行李,中午吃完饭以后她就到基地(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萧山基地)训练了,练了差不多两个小时。不过运动量不大,主要是放松放松。”叶诗文爸爸叶青松说。

  一觉睡到早上九点多,这对叶诗文来说可不常见。奥运会备战期间,叶诗文经常早上四五点就起床开始训练了。“主要是昨天(8日)一天奔波14个小时,到家后已经比较晚了,所以睡到9点多,真的太累了。”叶青松心疼地说。

  “你知道备战奥运这两年,她在家睡的时间,统统加起来也不到十个晚上,自己的卧室都有点陌生了。这不,昨天晚上我都被赶到隔壁房间睡,她和她妈妈一起睡。”电话那头,叶青松有点“委屈”地说。

  “吃饭了。”电话那头,有人在喊。

  “有没有给她烧些特别的菜?”记者问。

  “没有,没有,都是家常菜。”叶青松说,叶诗文每次回来都是这样。

  孙杨(微博)加油去看了一套房子 晚上还有外婆的大餐

  “出太阳啦!回家第一天天气如此之好,心情大好啊!下午去放松一下,晚上又可以吃大餐咯!”

  除了萧山基地的放松训练,已经日渐成为全民偶像的孙杨回家第一天生活可谓丰富多彩——正当他憧憬着晚上外婆筹备已久的大餐时候,没想到某八卦周刊记者微博爆出一则惊天消息:《孙杨嫩模女友曝光》。

  虽然看上去明显是搭车炒作,孙杨还是不得不在自己的微博上回应——“谣言止于智者……”

  接下来的这件事还是来源于微博,下午新浪官方认证的某品牌房产公司公关部经理在自己的微博中报料——“孙杨来看××××的房子哦,个子好高哦!”据记者多方了解,这件事是真的,昨天下午孙杨确实去看了房子,而且这套房子实际上奥运前就看好了,有意购买。至于这套房子目前他有没有买,怎么买,记者向该房产公司营销部门求证时,他们只透露孙杨确实来看过房子了,其他相关细节不方便透露。 本报记者 高华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叶诗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