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幸福开始了:孙杨叶诗文各获300万房产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3: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奥运金牌,含“金”量的确不低!

  已经回到杭州的孙杨(微博)加油和叶诗文(微博)加油,开始陆续得到金牌后面的奖励了。据报道,浙江绿城集团已经决定对两人给予重奖。

  昨天,浙江绿城集团拿出了大手笔,对孙杨和叶诗文各奖一套翡翠城的房子。翡翠城楼盘位于城郊之间,两人的房子都是140平米,据透露市场价格在300万人民币左右。

  孙杨和叶诗文是本届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最亮的两颗明星,虽然年龄不大,但成绩已是世界顶级,两人分别都拿到了两枚金牌,也分别打破了各自项目的世界纪录。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孙杨 叶诗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