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扬回家看房相中200平大户型 叶诗文吐槽不放假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4:0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前晚深夜才抵达杭州的浙江泳军们,在家只能待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不出意外的话,15日,部分队员就将从杭州返回北京,参加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奥运表彰会。为了备战伦敦奥运会,运动员们上一次回家已经是四个月前的事了,昨日是大伙回家后度过的第一天,一起来看看孙杨(微博)、叶诗文(微博)的一天是怎么过的。

  最幸福 孙杨看房吃大餐

  “出太阳啦!回家第一天天气如此之好,心情大好啊!下午去放松一下,晚上又可以吃大餐咯!”昨天孙杨发了这么一条微博,立刻引来上千粉丝围观,有人甚至充分发挥狗仔队精神,将孙杨可能出现的餐厅逐一分析,准备“守株待兔”,从孙杨以往的吃客经历来看,他所谓的大餐很有可能就是自助餐。

  在前晚的欢迎仪式上,孙杨本人表示这一周时间主要是好好休息,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游泳系副主任卢钢也确认,孙杨不会回学院,而是自己在家调整,他会去陈经纶体校游泳馆下水保持下水感,并看望启蒙教练朱颖和娄红梅。

  就在大家纷纷猜测孙杨可能会出现在哪里时,傍晚6点14分,绿城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媒体公关部经理@梨涡浅笑JOJO微博爆料,孙杨下午跑去绿城西溪诚园看房子了,而且很中意200多平方米的大户型。看教练、看房、和家人相聚吃大餐……孙杨回杭州后的第一个休息天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

  最勤奋 叶诗文每天一堂训练课

  和孙杨整天都能自由活动不同,叶诗文“放假”的第一天就开始训练了。“我们组不放假!每天练一堂课,好不容易才接受了这个可怕的事实!”小叶子在微博上向粉丝“诉苦”,大家都表示很心疼且为她加油。“今天到星期天,每天下午3点-5点,都要去萧山体育学院训练。”叶爸爸说,这几天,他下午1点多就送女儿出门去萧山,在学院等两个小时然后接女儿回家,下周一,叶诗文的训练时间就将恢复正常,上、下午各一堂课,这周日晚上就要送她回萧山住,“下周又要回北京了,算起来也就三个晚上能陪陪她。”王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孙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