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游队的爱情:罗茜胡佳恩爱 姐妹花甜蜜趣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0: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奥运会赛场,中国花样游泳队夺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继北京奥运会摘铜创造历史后,用4年的努力取得了新的突破。

  四年前在北京,中国花样游泳队拿到了奥运会史上的首枚奖牌。如今在伦敦,决赛视频-花游集体自选决赛 中国队高难度动作夺银媒体来源:CCTV.com中完美演绎了一套优美的《蝴蝶》,将北京的铜牌变为现在的银牌。花样游泳队的金花们赛场上的表演美轮美奂,生活中也个个都是大美女,这里来八一八几位花游美女的爱情故事。

  罗茜(微博)和男友一同参加了伦敦奥运会,只不过男友不会上赛场比赛,他就是前跳水奥运冠军、担任央视奥运解说嘉宾的胡佳。据罗茜透露,两人从小就认识,都是武汉的,各自从武汉来到广东队训练,但是真正认识还是在北京,顺其自然就相爱了,两人感情很稳定。

  据传,花游队长刘鸥(微博)的男友是CBA(微博)广东宏远(微博)的阳光大男孩任骏威(微博),作为一名90后小将已经慢慢在CBA站稳脚跟。

  作为花游队的姐妹花,蒋文文(微博)和蒋婷婷(微博)早已名声在外。说道两姐妹各自的爱情,都有些故事。话说当初姐姐文文在广场见到单车帅哥一枚,回去告诉了妹妹婷婷,没想到第二天妹妹就去了看了,还大方上演“女追男”,通过姐姐的情报追到了现任男友陈奇。

  蒋文文和男友唐佳(微博)的恋情更加有趣,当初在八一武术队的男孩唐佳想通过蒋文文追另一个四川花游队的女孩,经常通过文文转交礼物,没想到,一年时间后好心当红娘的蒋文文居然把自己给推出去了,并牵手到现在。两姐妹目前即将年满26岁,决定明年全运会后退役,然后考虑各自结婚开启新的人生。

  另外一位花游美女黄雪辰(微博)虽还没有公布恋情,但从微博上的一些甜言蜜语已经看得出,体操队可是有人一直在牵挂着她,只不过未能前来伦敦。

  (anyway)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蒋文文 蒋婷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