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游美女微博秀奖牌 蒋婷婷:银牌里有太多故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0: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在伦敦奥运会花样游泳集体项目决赛中,中国姑娘以194.01分的成绩获得了银牌,这是中国花样游泳的历史最好成绩。老牌劲旅俄罗斯队获得金牌。赛后,花游姑娘通过微博表达喜悦。

  蒋婷婷(微博)加油在微博上发表感言,同时配了一张美图:“今天终于实现了突破,这块银牌里有太多的故事,所有的一切都值得啦,谢谢所有关心我们,支持我们的朋友!”

  刘鸥(微博)加油则说:“我们终于让奖牌换了个颜色。”在此前进行的双人项目比赛中,刘鸥和搭档黄雪辰(微博)加油获得季军,这也是中国花游在该项目的最好成绩。黄雪辰说:“开心!谢谢大家有史以来的鼓励与帮助。”队友常思(微博)说:“梦想成真的感觉真好”

  足球明星杜威(微博)则说出了很多花游迷的心声:“银牌一样金光闪闪。”(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花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