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若琳夺金受外国媒体热捧:别人只能争块银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3:23  现代快报

  在女子10米台的比赛里,陈若琳加油优势太大,用英国BBC解说员的话说:今天的比赛意义就是争夺亚军和季军。“陈若琳,这个小姑娘一出来,就像是有个‘第一名’的牌子摆在她旁边,”陈若琳还没跳呢,BBC的赞歌已经送上,“太美了!技术上说完美! 经典!”BBC的解说员动情地说道。

  第四跳结束后,陈若琳的领先优势达到大约50分,这让BBC的解说员不可思议:“她的表现真的是让所有人折服!我的天啊! 看第二名、第三名之间仅有几分之差。这场比赛就为了比出个亚军和季军了。”

  当陈若琳完美地结束了自己的最后一跳后,BBC解说员已经不再关心亚军和季军的归属,而是纠结于中国姑娘巨大的领先优势。“陈若琳,这个中国小姑娘,从来不会被打败,一个从来不会出错的19岁小孩,在她15岁时就获得奥运金牌,4年后的她再一次称霸了跳台!最不可思议的是她整整比第二名超出了50多分!这是个多么疯狂的比赛啊!”

  路透社在赛后则表示,陈若琳根本不是在与其他选手争夺冠军,这次她在伦敦奥运会上完全是独孤求败。“陈若琳的历史战绩和422.30分的决赛成绩,对其他运动员来说是不可企及的,她将自己的标杆设置在了无穷无尽的天际。”

  本版撰文 特派记者 沈忱(微博)

  (现代快报(微博)英国伦敦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陈若琳专题 

更多关于 陈若琳 BBC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