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综述:花游集体摘银创历史 中国“无金日”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5:5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8月10日,伦敦奥运会进行了第14个比赛日的角逐,中国遇到了开赛以来的首个“无金日”,在花游集体项目中摘得银牌、实现历史突破;田径女子链球获得第四、女曲获得第六、皮划艇几个项目均未能进入A组决赛。

  全天比赛结束后,中国以37金25银19铜的成绩在金牌榜上位居第二,美国以41金26银27铜领跑奖牌榜,东道主英国队以25金15银17铜名列第三。

  花游:集体项目中国摘银 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女子花样游泳集体项目中,中国队最后一个出场,在对手西班牙队已经成功完成比赛的情况下,中国队顶住压力,成功完成了一串高难度动作,最终获得了194.01分,获得银牌,实现历史性突破:这是中国花游队在历届奥运会中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田径:女链赛后裁判改判 张文秀(微博)加油到手铜牌溜走

  女子链球决 赛中,由于德国选手海德勒赛后申诉成功、裁判改判,原本获得铜牌的中国名将张文秀最终以76米34获得第四名,到手的铜牌竟然就此溜走。俄罗斯名将塔亚娜-莱申科以78米18的成绩打破奥运会纪录夺得冠军;波兰选手安妮塔-乌洛达兹克以76米60的赛季个人最好成绩获得银牌,海德勒以77米3获得铜牌。

  男子100米接力预赛中,中国队以38秒38打破全国纪录、获得小组第五名,但遗憾的是最终未能晋级决赛。

  女曲:0-2不敌澳大利亚 获得伦敦奥运第六名

  女子曲棍球比赛进行了五、六名争夺赛,中国女曲0-2不敌澳大利亚,获得第六名。比赛中双方上半场0-0战平,下半场中国陷入被动,澳大利亚队打进两球,中国女曲最终以0-2告负获得第六名。之前的小组赛中,中国女曲以2胜1平1负获得小组第三、无缘四强。

  皮划艇:静水三个项目均无缘最后奖牌组决赛

  静水赛事在伊顿加油多尼水上中心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选手在所参加的三个项目中均无缘最后的奖牌组决赛。男子单人划艇200米李强半决赛中获得小组第三、最终进入到B组决赛;男子单人皮艇200米周玉波加油在半决赛中排在小组最后一名、进入B组决赛;女子单人皮艇200米周玉半决赛她以42.279秒的成绩排在第六位,无缘争夺奖牌。

  (南北)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