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友侃孙杨叶诗文300万豪宅:难进京4环 菲鱼哭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9:13  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孙杨和叶诗文回到家乡后,享受到英雄般待遇。浙江地产巨头对这两个金牌得主各奖励一套房子,价值约三百万。对此,你怎么看?

  300万的房子不叫豪宅 顶多算公寓

  @吖清的阳光闯进门:晕,在杭州300万的房子也就100平,这还算豪宅?

  @冰儿5:300万在杭州怎么可能是豪宅,只能算是住宅而已。

  @铁臂阿礼江:在北京都进不了四环!

  @金海龙:在杭州,连公寓都算非常一般的吧。

  @迷样郁金香:看看人家,16岁就为家里挣大房子了,羡慕呀。

  银牌铜牌得主 吃不上肉也该喝上汤

  @程囵:菲尔普斯哭了,这18块奥运金牌,放在中国多少套房子!

  @欣儿:奥运会上的银牌和铜牌得主也很不错了,应该得到相应的奖励。

  @动物凶猛:这就是中国选手不得金牌就痛哭流涕的原因之一吗?

  @兰花草:那152个在洪水中自发去高速上救人的民工,是不是也应奖励一套普通房子?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孙杨 何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