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探望恩师引花痴护士围观:太高了 太帅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13:02  钱江晚报

  昨天下午1点多,本报记者得到报料,称孙杨(微博)加油将在下午到浙二看望正在住院的恩师朱志根。13:30,本报记者赶到浙二守在电梯间,但是最近大红大紫的孙杨应对媒体的经验已经很丰富了,他们从另一处电梯上去了。

  孙杨和爸爸妈妈大概是13:50到了朱志根的病房,等到记者得到消息后,孙杨和爸爸妈妈已经在病房里面和朱志根聊上了。不过,医院方面安排在门口的管理人员告诉记者,孙杨觉得这是自己的私事,不希望接受采访。

  “太高了,太帅了。”这些有点“花痴”的话来自于浙二病房的护士,她们当中很多人是孙杨的粉丝,看到孙杨后不少人拿着硬面抄来要签名。对于护士的这一要求,孙杨还是非常配合的,基本上有求必应。

  14:30,孙杨看望完朱志根后,出门速度飞快直奔电梯,除了看到他上身穿白色的衬衫外,他没有给记者留下任何询问的机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