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队教练评点中国花游弟子:令人感动 粉碎争议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13:53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黄文) 作为罗茜、陈晓君在深圳队的教练,深圳体工大队花样游泳教练胡良慧全程关注了两人的比赛,并在赛后给出了自己的点评。

  “之前在规定动作的比赛后,队员们都憋着一股劲,一定要拿下这枚银牌,她们最终做到了。我为自己两位弟子的表现感到骄傲。”胡良慧说。

  1996年,深圳组建花样游泳队,当时只有8岁多的罗茜被胡良慧教练带来了深圳,胡教练说:“罗茜一直以来训练刻苦,甚至连教练都能被她感动,她从来都没有让我担心过。这是她第二次参加奥运会,作为老队员,她起到了很好的传帮带作用。”

  对于年仅20岁的陈晓君,胡良慧表示:“她是本次中国花游队中年纪最小的队员,搭上末班车原本引发了不少争议,不过她最终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教练们的认可,这场比赛她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常思 花样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