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若琳不恐高向往伦敦眼 看电影是第一休闲选择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1:4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站在跳台上严肃紧张的陈若琳加油虽然已是四金在手,但平常日子里的她也只是一个20岁的小姑娘,看到偶像会激动,看到零食会眼谗,如果有半天休息,她会去电视院消磨时间。

  在这届伦敦奥运会上,中国选手陈若琳以422.30分成功夺得女子十米台冠军,她也成为在该项目单人双人均卫冕的第一人,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奥运会历史上摘得的第200枚金牌。结束了自己的比赛,她受邀来到中国之家,在这里畅谈这次的伦敦之旅,也讲到了不少比赛之外的生活片段。

  常年在外训练比赛的陈若琳希望自己在奥运之后能够有个假期可以放松一下,而旅游目的地她已经想好,“丽江、杭州、台湾,这些地方都想去,也很想念奶奶做的粽子。”陈若琳喜欢古迹多一些的地方,希望可以有个深度游可以彻底放松一下。而目前还在伦敦的她也希望能够有时间去伦敦眼坐一圈,“我很想坐那个摩天轮,我是跳水运动员,肯定不恐高。”

  陈若琳平常在北京的时候也很忙碌,一个星期也只有半天的时间休息,“我会去看电影,我喜欢武打片,我喜欢成龙和李连杰,那些爱情片反而让我觉得有些无聊。”这位处于花季的姑娘更乐意素颜出门上街,“因为我们一共就歇半天的时间,你再化个妆,化一个小时出门,然后我们晚上又不能太晚回来,10点钟我们必须要查房,然后上午我们还得训练。化一个小时出门,还没出去呢,就该回来了,然后又得卸妆,太麻烦了。”她不喜欢麻烦,喜欢自然状态。

  结束了这次成功的伦敦行,陈若琳将踏上再一个奥运周期。未来四年,她也将面对更多的困难和竞争,陈若琳表示不会放弃,希望继续创造自己的佳绩,“希望能有更高的突破,能坚持到2016年。”(完)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陈若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