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村雅代去留仍未定 高层:须回国与总局商量决定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6:14  京华时报

  本报伦敦专电(记者孙永军)一枚鲜红的唇印留在了中国花游队教练井村雅代的右脸颊,这是花游姑娘们用最直接的方式表达了内心的感激之情。中国花游队获得集体项目银牌后,“花游”教母井村雅代脸上笑开了花,不过谈到未来去向,她表示还要考虑。 

  井村出现在混合采访区时,首先被日本记者团团包围,因为昔日亚洲花游霸主日本队仅仅获得第五名。相比2007年刚刚加盟中国队时屡遭日本媒体的质疑,井村昨天与日本记者相谈甚欢。发布会上,井村说:“日本记者在问对于日本花游的评价,但其实我错过了日本选手的表演,当时正忙着准备。我现在才知道她们得了第五名。”谈到中国队的表现时,井村雅代非常满意,“我做教练的重点放在细节和技巧上,从最基本的技巧开始教我的学生,特别注重细节。今天终于开花结果了,现在中国团队的技巧相当好了”。 

  至于未来是否继续留在中国执教,井村说还需要考虑,“在中国执教没什么困难,因为中国和日本很相似,文化上可能略有不同,但训练是没区别的。未来我也不知道,现在我只是希望能有一点自己的时间”。对此,水球花游部部长俞丽也未给出明确答复:“通过跟井村教练的合作和学习,我们自己的教练水平也有所提高。下一步我们主要还是依靠国内的教练,但我们的教练也要去吸收世界各国的优秀经验,包括俄罗斯。(去留)这个问题要等回去后跟总局领导商量后再定。”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花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