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花游长远目标是金牌 俄罗斯是努力追赶目标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6:16  京华时报

  本报伦敦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赛后,中国花游队教练张晓蕾表示,与俄罗斯队还有差距,金牌仍是中国队的长远目标。 

  在中国花游队集体项目的长远计划中,伦敦奥运会的任务就是能够超越除俄罗斯队外的其他对手,拿到银牌。前晚的比赛,中国花游队尽管与花游霸主俄罗斯队还有3分的差距,但是在与劲敌西班牙队的较量中还是笑到了最后,完成了既定目标。 

  张晓蕾承认中国队与俄罗斯队还有很大差距,但同时表示金牌是中国花游的长远目标,“我们与俄罗斯还是有距离,她们是花游的霸主,是我们的努力目标。她们从小就有芭蕾的基础和艺术的底蕴,我们在速度体能上,包括编排和艺术体现上还有一定的差距”。 

  水球花游部部长俞丽也认为,中国花游队本次表现不错,“这次在伦敦客场作战,面对很多压力,但队员们顶住了压力,技术和心理素质都上了一个台阶。双人以非常微弱的0.03分之差得到第三,集体游取得了很大进步,但还是刚刚起步,我们的目标还要再往上走,我们还有‘第一’要跨越”。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花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