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若琳:女皇都把我叫老了 小队友都叫我琳姐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9:00  新华日报

  贝克街

  当郭晶晶退役以后,人们希望同在伦敦奥运会上成就“四金王”的中国跳水队双料冠军吴敏霞加油和陈若琳加油加冕新一代“跳水女皇”,但是她俩竟然不约而同地宁愿当小队友的“霞姐”和“琳姐”,也不愿意当“女皇”。

  27岁的吴敏霞表示,自己参加过三届奥运会最大的心得就是保持平稳心态,“我不是一姐,而是队伍里的大姐,我喜欢他们叫我霞姐。跳水女皇?不敢当不敢当。”参加了两届奥运会、蝉联女子跳台单双人双冠王的陈若琳更是对“跳水女皇”的头衔“敬而远之”。“那样都把我叫老了,我还是我,胡亚丹加油她们都叫我‘琳姐’,”不满20岁的陈若琳骄傲地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陈若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