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金冠军龙服见证中国体育荣耀 陈若琳出席庆祝活动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16:26  新浪体育微博

  北京时间8月10日,陈若琳在女子跳水10台项目上力克强敌,为中国代表团取得了伦敦奥运会的第37枚金牌,这也是中国在夏季奥运会历史上获得的第200枚金牌。作为200金获得者,陈若琳在“中国之家”为其举办的夏奥会200金庆祝活动现场获得了由安踏为她定制的200金特制冠军龙服。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国夏季奥运会历史上第200枚金牌获得者,跳水奥运冠军陈若琳到访中国之家,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裁郑捷先生、陈若琳、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副主任力航、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徐阳先生(从左至右)在200金特制冠军龙服前合影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国夏季奥运会历史上第200枚金牌获得者,跳水奥运冠军陈若琳到访中国之家,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裁郑捷先生、陈若琳、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副主任力航、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徐阳先生(从左至右)在200金特制冠军龙服前合影

  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许海峰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射下奥运第一金,到2004年雅典奥运会张怡宁摘得第100金,再到2012年的伦敦,中国获得夏奥第200金,中国奥运代表团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里程碑式的成绩。这次中国代表团在伦敦奥运会上斩获37金,打破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在04年雅典奥运会上创造的32枚金牌的海外奥运的最好成绩记录。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国夏季奥运会历史上第200枚金牌获得者,跳水奥运冠军陈若琳在“中国之家”与安踏为其定制的200金特制冠军龙服合影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国夏季奥运会历史上第200枚金牌获得者,跳水奥运冠军陈若琳在“中国之家”与安踏为其定制的200金特制冠军龙服合影

  200金特制领奖服的设计沿袭了“冠军龙服”的设计,保留了中国“龙”元素,在领口添加了中国书法风挥洒出来的数字“200”字样。在活动现场,当陈若琳得知200金特制领奖服仅仅制作了3件时,当场表示要将其中一件作为一份特殊的礼物赠送给中国奥委会永久收藏。现场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副主任力航表示这件寓意特别的领奖服既是中国几代奥运人奋勇拼搏的见证、也是中国当代体育腾飞的闪耀象征。

  200金是中国奥运光辉历程的一个新台阶,也是中国体育迈向体育强国的新起点。相信在热心中国体育的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体育必将创造新的辉煌。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陈若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