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哇!孙杨是火星来的吗?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5:23  现代快报

  佟丽娅

  著名演员,《北京爱情故事》女主角

  孙杨(微博)加油是火星来的吗?真是赢得毫无悬念!解说称,孙杨每天要跑20000米,那么他的夺冠就是情理之中了。其实有的时候你觉得自己很累,休息不过来,但是其实有人比你更累,更辛苦,所以之后他才会比你更成功。之前看科比访谈文章,说他每天要投进至少2000个球才会结束训练,所以才会有他的三连冠,两连冠。做任何事情都是这样,在你觉得已经坚持不了的时候,再坚持一下,可能因为这一下,你就比别人多会一点东西,积少成多,那么未来你一定会更成功。

  看了竞走比赛,陈定加油的金牌真的是沉甸甸的。一直以来,田径在我们国家相对来说是较弱的一个领域。从刘翔加油开始,我们对田径队有了更多的期待,今天陈定的这枚金牌真的让人激动万分。但是他更应该感谢其他两个队友,像这样的比赛,没有队友的配合是很难突围的,正是三个人节奏速度的不停变化,才能把对手甩在身后。其实金牌属于这三个人的团队合作。由于自身体质的问题,在拼速度或是耐力的短跑和长跑中,可能我们国家乃至亚洲的运动员很难撼动先天条件更优秀的黑人运动员,但是我们绝不是田径的看客。在一些需要更多技术的项目中,我们还是有更大的空间的,110米栏、竞走,或是接力比赛,其实都是更需要团队配合的比赛,而这些或许都是我们现在和今后不断突破和努力的方向。

  中国队加油!

  (此为佟丽娅专供快报专栏,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佟丽娅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