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射箭队晋级奥运1/4决赛 韩国破世界纪录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04:2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将揭开大幕,而在开幕式之前,中国射箭队就率先开启了奥运之战。

  虽然天公不作美,比赛期间下起了小雨,但是这并没有影响中国选手的发挥,由戴小祥、邢宇和刘招武组成的中国射箭队在排名赛中表现不俗,三人分别排在个人第7、第13和第22位,并以2019环获得排名赛团体第三位。根据奥运会规则,进入排名赛团体前四的队伍能够直接参加四分之一决赛,这样,中国射箭男队将不需要参加八分之一决赛。

  赛后,中国射箭队总教练田渝陵赛后表示:“中国队员发挥正常,尤其是在团体比赛中表现较好,这样对我们下一步的决赛比较有利。”

  韩国名将林东贤在个人排名赛中以696环的成绩刷新男子个人世界纪录,韩国男队也以总成绩2087环打破了此前由他们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现世界排名首位的林东贤视力只有0.1,但是他表示这并不影响他的射箭运动,并拒绝佩戴眼镜,“我试过在训练中戴眼镜,结果很不舒服。”林东贤说。(悠悠)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箭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