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娟娟:看比赛不如在场上打 总有一天能战胜韩国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01: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悲喜往往只在一瞬间。韩国最后一位箭手奇甫蓓射出去的箭就像是一支命运符,结果它稳稳落在了9环区域,209-210,中国射箭女团一环之差输给了韩国,再次遗憾收获银牌。自雅典奥运会起,连续3次在奥运会决赛中输给了韩国。

  自从奥运会上设立射箭女团起,韩国队从未让冠军旁落,算上今天的金牌已经是7连冠,名副其实的射箭“梦之队”。不过中国队的表现丝毫不落下风,26岁的程明(微博)加油、22岁的方玉婷加油和21岁的徐晶加油都是首次参加奥运会,能将韩国人逼到最后一箭必须8环以上,实属难能可贵。北京奥运会女子射箭个人赛冠军张娟娟(微博)也高度评价了小将们的表现。

  “真的很可惜,一环之差输给了韩国。很遗憾每次与金牌擦肩,不过这种机会越多,说明我们越有机会赢她们。希望小将们从这种经历中得到一些东西,后面个人比赛能表现得更出色。”张娟娟在北京奥运会上历史性地拿到了个人赛金牌,她连克3名韩国选手最终问鼎,打破了韩国对该项目的垄断。

  随后,张娟娟还在新浪微博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看比赛的滋味真不如在场上打,今天女团的比赛打得真的是惊心动魄,最后的决赛韩国也给我们很多的机会!不得不说我们有两场运气真的不错!中国队要吸取的教训有很多,希望队员们能够总结经验,在个人赛中有好的表现!我们一次次离冠军这么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战胜韩国队拿到冠军!期待!!!

  (anyway)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箭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张娟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