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宕!射箭女团领先2环被反超4环又追平 1分憾败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01: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1点20分,在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女子射箭团体决赛中,中国队的三位射箭手程明(微博)加油、方玉婷加油和徐晶(微博)加油组成的团队仅仅以1环之差不敌韩国队,非常遗憾的获得了亚军的银牌。

  虽然未能成功的挑落的射箭梦之队之称的韩国,但是这一枚银牌对于中国姑娘来说也足以称得上是好成绩了,当然,整个过程完全可谓是跌宕起伏,中国女子射箭代表队距离最终的冠军仅仅只相差一步之遥,不过,幸运的女神还是未能垂青于方玉婷、徐晶和程明这三位中国姑娘。

  开局之后的前三箭中国姑娘们曾一度领先于韩国梦之队,由于韩国队员打出了一记6环的失误,所以第一局前三箭过后中国队以23-21领先2环,然而很快韩国人通过第一局的后三箭又重新反超了比分,韩国队员打出了2个9环、1个10环的好成绩,中国队在第一局结束之后反倒落后2环也就是说后三箭被韩国队反超了4环。

  第二局中国姑娘们奋起直追,总共6箭打出了5个9环,1个10环的好成绩,从而成功的又追平了韩国梦之队,双方以102比102的成绩进入第三局。第三局中国队的3位姑娘们虽然打出了2个10环的成绩,但是其他4箭皆是8环,而韩国队的表现一直趋于稳定,第三局结束之后,中国队以154比156落后2环的成绩进入了最终决定生死的最后一局

  在令人窒息的最后一局,中国队曾经一度看到了希望,前三箭方玉婷和程明分别都打出了10环的满分成绩,而徐晶则是射了8环;而韩国一方也不遑多让,分别打出了一个10环和2个9环的成绩,也就是说,前三箭过后中国队仍然以2环之差落后。

  最后的3箭中国队没能够创造奇迹,三位中国姑娘都射出了9环的成绩,而韩国人再一次显示了他们的强大心理素质,最后三箭2个9环1个8环,中国队最终以1环之差落败,209-210屈居亚军。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箭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方玉婷 徐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