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玉婷:训练艰辛1天练四五百箭 望个人赛夺取金牌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02: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跌宕起伏的情节,中国射箭女团在与韩国梦之队的较量中曾经一度领先2环的成绩,虽然中途被西门里素质极佳的韩国女队逆转反超了2环,但是方玉婷加油、徐晶(微博)加油和程明(微博)加油三位姑娘凭借着自己的顽强,在两局过后以102比102的成绩又重新追平了比分,然而最终中国女队还是因为1环之差落败,屈居亚军。

  赛后,女射手方玉婷谈到了本场惊心动魄的大战:“第一局比赛结束的时候还下着大雨,我们落后韩国队2环,当时的比分是47-49环,因为韩国队的雨战能力要比我们强,半决赛战胜俄罗斯后,我们是抱着夺冠的信念去拼韩国的。这次奥运会也是我们难得的人生经历,想想我们训练的艰辛,一天平均要练四五百箭。现在最重要是放平心态,希望在之后的个人赛出现奇迹,卫冕那块金牌。”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箭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方玉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