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射箭个人赛徐晶连丢3局不敌日本选手无缘16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2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射箭比赛展开了女子个人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中国选手徐晶(微博)加油在1/16决赛中连丢三局,最终被日本人蟹江美贵以总分0-6淘汰无缘16强。

  伦敦奥运会射箭个人项目采用了全新的“局胜制”,淘汰赛中每名选手在一局中各射3支箭,总分高者得2分,打平各得1分,得分先到6分者胜出,五局内如果双方打平将进行三箭加赛。

  在首先进行的1/32决赛中,徐晶遭遇波兰选手勒斯尼亚克,前两局徐晶分别以1环和3环的优势胜出4-0领先,尽管波兰人在第三局扳回一局将比分追成2-4,但是第四局的第一箭波兰人出现重大失误仅命中1环,徐晶把握住机会在四局内解决战斗,总分6-2胜出,顺利挺进随后的比赛。1/16决赛中,徐晶遭遇日本选手蟹江美贵。

  首局比赛徐晶三箭分别打出7环、8环和9环,日本选手打出两个10环和一个9环,日本选手以29-24胜出,先得2分;第二局比赛徐晶分别打出7环、8环和10环,日本选手延续了自己的好手感相继命中10环、9环和9环,日本选手依旧以28-25胜出,再得2分;关键的第三局,徐晶第一箭射出9环,但是随后却连续命中8环和7环,日本选手第一箭就命中10环,随后又连续打出两个9环,最终以28-24在第三局胜出,从而以总分6-0击败徐晶顺利入围16强。

  另外两位中国女箭手程明(微博)加油和方玉婷加油将在后天的比赛中出战。

  (金鱼)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箭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射箭 徐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