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崎赛中国军团参加五项争夺 刘翔出战一枪定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5日12:3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2012年国际田联黄金大奖赛日本川崎站将于6日举行,中国军团将参加五个项目的争夺,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刘翔和史冬鹏参加的男子110米栏的争夺,比赛采用一枪定胜负,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14:40分。

  川崎黄金大奖赛也是国际田联挑战赛分站赛之一,由于刘翔早已确定参赛,所以备受关注。中国田径队此次派出刘翔和史冬鹏参与男子110米栏的争夺,苏炳添角逐男子100米,杨雁盛亮相男子撑杆跳赛场。中国队还将参加男女4X100米接力的争夺。中国男子接力队由苏炳添、梁嘉鸿、张培萌(微博)、劳义、郑东升等队员组成,根据安排决定出场人选。女子接力队则由陶宇佳、韦永丽、姜珊、韩玲等参赛。

  本站赛事,男子110米栏由于参赛人员不多,将采用一枪定胜负,北京时间为5月6日14:40分。除了刘翔和史冬鹏外,还包括两名美国选手奥萨加-欧默和布鲁金斯-罗纳德,另外就是四名本土选手,分别为矢泽航、佐藤大志、和户达哉和田野中辅。

  对于刘翔来说,对手实力有限,不出意外夺冠不成问题,关键看自己的临场发挥。另外,对于前段训练的成果也是一次很好的检验,同时为即将开赛的钻石联赛上海站做热身,能否创造佳绩值得期待!(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