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等待4年盼伦敦重回巅峰 林丹或迎来完美退役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1日02:08  半岛晨报

  刘翔回归,林丹绝唱,李娜复苏,孙杨冲金,2012伦敦奥运会看点多,在这些大牌中,田径飞人刘翔等待4年急需在奥运赛场上找回感觉,羽球大满贯林丹在退役前,更希望用一枚奥运金牌留念……

  4年等待,刘翔期待重回巅峰 关注度:*****

  2008年北京奥运会,刘翔在起跑前的最后时刻因伤退赛,在鸟巢数万观众的注视下他黯然离场,赛后,刘翔被泪水浸泡着,一段时间无法走出伤痛阴霾。

  2012年是刘翔的复出年,这个赛季刘翔也为奥运做足了准备,在2012年钻石联赛美国尤金站赛事上,刘翔以12秒87的惊人成绩夺冠。本届伦敦奥运110米栏刘翔能否走出阴影再次重返巅峰值得期待。

  林丹绝唱,期待完美退役 关注度:****

  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亚运会冠军、汤姆斯杯冠军、苏迪曼杯冠军、各种超级赛冠军……史上唯一一位全满贯选手林丹在面对自己职业生涯最后一届奥运会时变得非常坦然,他希望得到一枚奥运金牌然后完美退役。

  李娜复苏,不愿持续低迷 关注度:***

  在刚刚结束的温网赛事中李娜确实让人大跌眼镜,在第二轮面对罗马尼亚小将科斯蒂亚之时却意外遭遇横扫。同时年过三十之后李娜状态起伏让人担忧,在高手如林的奥运赛场给她带来的压力将更大,李娜低迷有目共睹,她非常需要用一枚奥运金牌为自己正名。

  孙杨冲金:做泳坛刘翔 关注度:****

  孙杨也被国人寄予厚望,大家期望他能够成为泳坛刘翔击败美国名将菲尔普斯,出征前孙杨曾信誓旦旦地表示:“我有信心也期待着比赛的开始,我至少会带一块金牌回来。 ”但愿他能梦想成真。 记者曾啸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专题 |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