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赛伦敦站刘翔因伤退出决赛 教练称伤情不重

北京时间2012年7月14日凌晨,在2012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中,中国运动员刘翔在男子110米栏预赛排名第一晋级决赛之后,因伤宣布退出比赛。 图为刘翔在预赛中跨栏。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北京时间2012年7月14日凌晨,在2012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中,中国运动员刘翔在男子110米栏预赛排名第一晋级决赛之后,因伤宣布退出比赛。 图为刘翔在预赛中跨栏。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7月14日电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110米栏的决赛,中国选手刘翔因伤退出,美国选手梅里特夺冠。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赛后表示,刘翔在预赛结束后肋部略感不适,为慎重起见,决定退出决赛。不过,孙海平称:“他的伤情不重”。

  在此前进行的预赛中,刘翔很轻松的以13秒27在第一小组获得第一,顺利获得了两个小时之后决赛的资格,另一小组中美国选手梅里特以13秒14夺得第一。但在决赛中刘翔意外退赛,梅里特最终夺冠。

  此站比赛本是中国飞人刘翔奥运会前最后一场公开比赛,虽然遗憾的因伤退出了决赛,但适应伦敦的气候和奥运赛制也同样重要。伦敦奥运会男子110米兰决赛将在8月8日进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