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退赛舆论普遍理解和支持 保护自己最重要

  大战在即,保护自己最重要

  这次舆论普遍表示理解和支持

  虽然“退赛”的字眼对于刘翔来说比较敏感,但无论是业内的媒体人还是网民,大都对刘翔在大战将临之际选择保护自己表示支持。

  央视直播中,解说员杨健(微博)并未第一时间得到刘翔退赛的确切消息,但他表示无论这是一次多么难得的热身机会,这个时候确保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毕竟今天的天气也不是很好,这样的情况下懂得保护自己是最关键的。”

  长年“贴身跟随”刘翔的央视田径专项记者冬日那认为:“预赛时天下起了大雨,气温下降到不足15摄氏度,让刘翔的肌肉有些紧张。加上来了仅仅两天,时差没倒过来,教练组还是决定不去冒险。毕竟安全、静心地备战伦敦奥运会才是最重要的。”

  不少网民也纷纷表示支持刘翔的决定,相信刘翔的选择,并为刘翔送上了生日的祝福。有网民说:“自己的身体自己知道,留着最好的力量和状态给伦敦奥运会是正确的!”还有网民希望刘翔不要为此次退赛背负压力:“没关系的,人生嘛,本来就应该充满悬念的,你永远无法预知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加油,健康永远是最重要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