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个清静专心备战 刘翔团队离伦敦或去德国训练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5日14:45  上海青年报

  回到酒店休息一晚之后,刘翔再有惊人之举,他和团队一行人突然拎着行李离开了伦敦的酒店,驱车前往机场,孙海平表示,他们“将暂时离开伦敦,到另外一个地方备战”——事实上据记者了解,由于在伦敦的干扰不少,他们已经放弃了前期考察的圣玛丽大学,转赴欧洲其他国家训练,而由于之前他们一直选择在德国,加上这次神秘离开使用了航空工具,所以很有可能他们是再赴德国训练了。

  作为中国奥运代表团中最受关注的选手,刘翔能否在伦敦夺回金牌,已成万千目光所系,更何况他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已经多次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所以,国内已经有很多媒体为了刘翔,提前赶赴伦敦等候,放弃中国奥运代表团的大本营利兹训练营而选择伦敦近郊的一所大学训练,刘翔就是希望能找到一处清净的备战地,但最终还是没能如愿。

  在抵达伦敦之后,部分训练条件和气候,让刘翔团队还是觉得有些遗憾,最终他们选择了悄悄离开。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伦敦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