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指南之8.8:刘翔决赛万众瞩目 博尔特战200米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18: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编者注:新浪体育在奥运会开赛之前每天会为您推出一篇观赛指南,方便您的观战,今天距离伦敦奥运会开赛还有5天,为您介绍的是奥运会的第12比赛日--8月8日的比赛。今天比赛无疑刘翔是全场的最大焦点,此外乒乓球(微博)男团也是中国非常稳的冲金点。

  8月8日将决出17块金牌,今天中国代表团头号焦点人物肯定是刘翔,将在今日进行的决赛,无论胜负如何,都是中国体育迷在本届奥运会上的头号话题。

  五星级:

  今天应该记住这两个关键时间,当地时间19点15分(北京时间8月9日2点15分),男子110米栏将开始半决赛较量,刘翔的第二枪。当地时间晚21点15分(北京时间9日凌晨4点15分),男子110米栏将进行决赛争夺,刘翔将朝着他奥运第二金目标前进!当然了,当地时间晚21点(北京时间9日凌晨4点),全世界体育迷都关注的一场赛事必须得提:博尔特参加的男子200米决赛!

  四星级:

  乒乓球又将看到一块很稳的金牌,马龙、王皓、许昕和张继科组成的中国男队,将在男子团体决赛上作出最强硬回答。

  女子跆拳道49公斤级比赛将进行决赛争夺。目前世界排名第一,又是11年世界锦标赛冠军得主,吴静钰又有什么理由让这块金牌溜走?

  当地晚上11点,女子沙滩排球决赛开打,能否看到中国女将的健美身姿?

  三星级:

  摔跤将迎来女子自由式48公斤级和63公斤级两项决赛,赵沙沙和景瑞雪能出现在决赛赛场应该就是最高收获。但赵沙沙作为最近连续两届世锦赛第三名得主,而景瑞雪早在北京奥运会前就是两届世锦赛冠军得主,雄厚的实力积淀,让她们再在伦敦有突破性发挥的可能。

  当地时间下午13点30分(北京时间20点30分)开始,女子拳击三个项目先后进行半决赛,如果三个项目都看到中国选手进入决赛,也在正常实力范围内。女子51公斤级的任灿灿希望最大,她已经是连续三届世锦赛该项目冠军了!而三项决赛结束后,邹市明(微博)将在男子49公斤级1/4决赛里露面。

  二星级:

  男子篮球进入1/4决赛,按照以往规律,能进入到这一阶段,是中国男篮的最高目标,当然也就是最后一战了。女子曲棍球进入名次定位战,实力大不如当年的中国队到底在哪个区间展开厮杀?

  跳水在今天迎来女子十米台的初赛,陈若琳和胡亚丹随便跳跳也没什么问题。

  (威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