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朗女孩为铅球付出全部 挑战各国高手争取进决赛

  内蒙古运动员张小平站在北京奥运会最高领奖台那一刻,圆了草原儿女多年来的奥运梦想,四年时光,弹指一挥。7月28日,举世瞩目的伦敦奥运会将拉开大幕。内蒙古10名运动员凭借强硬的实力打进了伦敦奥运会决赛圈,再次赢得了世人的关注,他们现在将全力以赴为心中的奥运梦想去冲刺、去努力……

  刘相蓉加油是一个爱笑的开朗女孩,在铅球这个项目中她付出了自己全部的心血,终于向自己的梦想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成功入选了伦敦奥运会,她将代表中国队在奥运会这个大舞台上向世界各国高手发起挑战。

  据了解,1988年出生在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的刘相蓉从小就表现出了非凡的体育才能,在巴彦淖尔市体校教练陈向东的引领下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走,成绩稳步提高。2000年刘相蓉被专业教练看中,入选自治区田径柔道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目前,刘相蓉的最好成绩为18.63米,这个成绩在国内乃至亚洲可谓一流,但是这个成绩在世界上还不能自傲,面对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刘相蓉将为女子铅球的决赛而努力。自治区田径柔道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目前,刘相蓉的状态良好,一切都很正常,将力争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为国争光。”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