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不让外界因素影响自己 知道怎么调心态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09:5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嫣 (英国伦敦7月27日电)

  刘翔7月14日前往德国勒沃库森训练已经过去了整整两周,昨天记者从刘翔父亲刘学根口中得知了中国飞人的近况。“刘翔跟我说,目前训练一切正常,这两天正在加强训练,把状态逐渐往上调,争取在奥运会比赛时调整到比较高的水平。”

  自抵达伦敦之后,刘学根一直和儿子保持着联系。“奥运会比赛,大家都很重视,我会调整好心态和状态,认真做好准备,但同时也不会去想太多。自己参加过很多大赛,知道在大赛前怎么去调整好心态和状态,尽量去克服外界因素,不要让这些影响自己。”刘学根转述刘翔的话说。

  根据安排,刘翔还将在德国进行一个星期左右的训练,然后于8月初飞向伦敦,直接入住奥运村。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梅里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